某個人說…我長像香港電影「金錢帝國」裡的陳奕迅的第四個老婆「阿四」-徐子珊
個性像阿四…
那時上網查了一下…阿四,默默的愛著陳奕迅,即使陳奕迅窮困潦倒也不離不棄…

今天九點開始播…
我哩咧…像?我自己看不出來像不像
有點像又覺得我怎麼可能像那麼漂亮的女生…
她…可是香港小姐第一名耶!

好希望像呀…有啊…有某些角度有像耶…
但是都是醜醜的角度像…哈哈!

個性…不像啦!根本就是一頂大帽子呀
我沒有那麼溫柔婉約…
沒有辦法為愛犧牲一切吧…
我沒有辦法這樣傻傻的等一個人
我需要人陪…

某個人其實是在暗示我吧?!果然是頂大帽子…
遠距離戀愛就夠慘了…還要像電影那樣…自己一個人帶著小孩…
然後老公根本幾乎忘了自己的存在…我不要!!
這種戀愛我不要…

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貞 的頭像
    小貞

    小貞的部落格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