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和朋友聊過後,
我為什麼對自已這麼沒自信,
明明有自信的本錢啊
我…明明就沒多差
有穩定的工作,工作能力不差,
有算漂亮的外表
有不太差的個性
還不算年紀太大,剛剛好要熟而已
有前男友在等我回頭,有人在追,有客戶要介紹
條件這麼優…我有什麼好自卑的?

所以,該是他要擔心,該是他要隨著我起舞,
而不是我跟隨著他,
所以,我要有自信!!加油!
和其他人比,我至少比8成以上的人都還優!

對!沒錯!

今天和他通了電話,我可以確定,他要繼續了!so,算是雨過天晴吧!
嗯,我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我要多看多比較!
在尚未和你結婚之前,誰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就是我的命定的那一個?
交往十年的男友都可以分手了…

加油!曉貞!
加油!我的同學、朋友們!
我的同學、朋友都比我優,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吧!
現在是我們挑人…不是別人挑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貞 的頭像
    小貞

    小貞的部落格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