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累累!怎麼會看個韓劇可以累成這樣!目瞪口呆
是集數太多了吧?!還是我老了??枯萎的玫瑰
記得前年考信託證照(??)的前一天,
因為簡老大po了一公升的眼淚的網址要我們看…
所以一整天看了書之外,晚上還熬夜看了一公升的眼淚
記得…狂哭不甘啜泣…第二天眼睛超腫的去考試…
還因為和男友吵架…一直被笑說是因為吵架哭的…>"<
 
去年和前男友分三天把日劇“求婚大作戰”看完了…
也不覺得累…而且有意猶未盡的感覺…紅心
(超好看,不過可惜的是dvd在前男友那兒…)
 
那為什麼我從星期六開始陸陸續續看太王四神記…
我都覺得好累呢?
10片dvd…的確是比求婚大作戰來的多…(一片記得六片之前是一片2集,第七片後是一片3集)
難怪我看到天昏地暗的…哈哈病厭厭
 
嗯…毛衣的進度也到尾聲了…我要加油!
希望兩個星期後…你們可以看到我的成果…嘿嘿嘿!
 
今天被同事賴小姐說我在發春…紅心
那有啊…只是比較常提到“那個人”而已,
人家也不是天天講啊…是今天比較有空…哈啦時不自覺得想到…
就順口提到“那個人”
(“那個人”不是前男友,也不是最近認識的人,是我的夢想情人,虛構人物啦…哈哈害羞
還好賴小姐沒有小貞的msn要不然她一定出賣我!呵)
就很矛盾咩…說不交不交,卻又不自覺得會想…哈哈…害羞
照我這種想法啊…“那個人”如果真的存在,那他的耳朵肯定癢死!!
哈哈…吐舌頭
 
不行了…還有兩片…我受不了了…我要去昏昏欲睡
明天繼續…
 
嘿…人超好的某位朋友…感謝你說小貞還年輕要加油的話嘿!
嗯…在公司被同事和同學說我年紀不小後…再加上被前男友的話傷到
(連講個電話他都可以講話傷害我…
所以我一直跟他說…我和他因為不了解而在一起,也是因為不了解而分開…哈哈)…
在有些許心情糟糕的狀態下…又被你和我的大學同學們救活紅玫瑰啦…哈哈…
你們都是小貞的好朋友…哈哈男孩女孩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貞 的頭像
    小貞

    小貞的部落格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