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小鈺說…她看電視說
有偏頭痛的人有四種東西要少吃
1.起士2紅茶3巧克力4紅酒
 
恰巧,小貞是偏頭痛的愛好者,
而紅茶和巧克力又是小貞的最愛,
聽到這則消息,我只覺得想哭
而昨天,我爸去宜蘭醫院看醫生
又拿了關於頭痛的居家護理手冊回來
咦…上面也這樣寫耶…
所以…有偏頭痛的朋友,一起來忌口吧!呵呵!
 
因為最近身體不順,所以客戶佳惠姊就介紹我喝“黑麥汁”
老實說,味道我並不愛,可是為了順暢,也只好忍住喝了,
 
然後,晚上自己開車到頭城去看中醫了,
因為兩個星期沒吃藥,所以晚上又開始睡不著,
身體也不順暢了,而且腳也常抽筋…
跟醫生說了,醫生卻說,嗯,看你氣色還很好啊
不像是睡不著的感覺啊…
啊…就睡覺時間不想睡咩…譬如現在…哈
腳常抽筋是缺少鈉離子,要多吃香蕉…(一直被醫生笑我不愛吃香蕉)
有啦有啦!上次醫生有交代我要多吃香蕉,所以這幾天因為很常抽筋
所以昨天去買了香蕉,昨天也吃今天也吃,打算明天繼續
老實說因為醫生他家的路太小條了…而且要開高速公路,
哎…頗久沒碰車的小貞,有真有點“挫”…哈
還好…沒事,安全過關
不過,又回復到要每天吃藥的日子囉…
 
看完醫生,吃完媽咪的愛心晚餐後,
跟我爸借了他高檔的腳踏車來騎
來回花了一個小時左右,
就很努力的給他騎了一個小時,哈
有累…但是很舒服…
 
不知道是這兩天水果吃很多還是黑麥汁真的有效,
or因為有運動,總之…ok啦…哈哈
 
嗯…藥還真有效…我有想睡的感覺了…
 
星期六要到台北看皮膚科醫生…
晚上…拜託前男友找以前補習班的朋友出來吃個飯…
不知道約的到約不到…呵呵
沒關係,反正最近每個星期六下午都要到台北
要找我吃晚餐的朋友…歡迎預約時間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貞 的頭像
    小貞

    小貞的部落格

    小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